Sunday, May 25, 2008

回忆

最近,突然很烦恼
发现长大了,人也爱想很多
顾虑的事越来越多
怕自己做错事,得罪人

忽然很想念宿舍的生活
哪里有很多人, 很多朋友, 很多室友…
重要的是有很多回忆, 很多美好的回忆…
之前读过一本书(书名忘了)
里头有一句让我忘不了的话
“人们的脑里都装着过滤器, 他们会把不快乐的事过滤掉”
人生难免有不好的回忆, 宿舍生活也是, 但我忘了是什么事了
脑海里只留下甜蜜蜜的回忆…

做人不要把不快乐的事摆在心头,
这让人很悲伤, 也很狼狈…
看到的世界也只是黑白…
没有欢笑, 也没有希望…

就让我们把不快乐的事忘了罢!
冲个热水澡, 睡个安稳的觉.
明天又是新的开始… …

我该叫叫朋友出来陪我吃饭了
不然我会发疯死的… ^_^

1 comment:

dongui_1 said...

wah.. your blog very PINKish ler.
Hope everything is settled (regarding *ehem*..) so you won't lose energy getting all upset about it again :)

Oh,
Thanks for the drink and the text-ed bday song 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