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发现

最近,对我的性格有了一小步的了解。
发现自己有个奇怪??或是钻牛角尖的性格

如果发生了一件事,不管谁对谁错,谁该负责任,该被骂。
我都会觉得自己其实都有做错。
自己就该负责任。
如果被骂,也是自己该死。
就算自己觉得很委屈,很生气,很伤心,眼泪都流了出来。
发泄过后。。。
心里还是会觉得是自己的错。
让事情发生到有人不爽,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恼。

有时还会想下想下还会就的自己就是那个祸根。
我还会觉得是自己那个弄到不别人不开心的原由
然后,自己就会静静的胡思乱想,然后把事情越想越坏。
自己吓自己, 怕这个怕那个。
然后就是检讨自己。
最后,那句对不起就会从我口中出来。
这是我这个学期发现的事。
还是那是我长大的现象呢??
到底好不好?? 唉唉唉唉唉唉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