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倒数

刚刚听到我的好朋友-- 玉莹,不到35天就要去美国了。
虽然很早就知道他会去美国,就像我会去英国那样。
可是当我听到还剩一个多月相处的时间
不知为何,我的心忽然酸了起来,眼睛也控制不了,聚了泪水。

认识他就快六年了,虽然比不上素珊,弈琳他们久。
但最了解我的就是他。
从宿舍到现在,大家都住在一起六年。
谈天交心的也是他。
说真的,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可能还多过家人。

如今他要走了,还真的有不舍。也许2年后才能见面,也许10年后才见面,也许不再见面了。(我还真的优点悲观T.T)

在此,我要祝他可以顺顺利利的毕业(拿埋奖学金)
可以找到很好福利的公司做工
找个金发碧眼的帅哥男友(有钱的更好)

P/S很庆幸可以认识你这样的一个好朋友,友情永固

中学毕业那年

四年同房的日子

七月一起上云顶的回忆

best frien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把它以前的照片放上来,他没有打你哦??

你以后向我不去找你都几难!!!
哈哈,你摆脱不了我这个朋友的。。
我会飞去英国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