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小学朋友

两天前,friendster突然有人add我
原来那是我的小学朋友。
小学朋友啊……那是很遥远的过去咯
小学毕业后,我就来了吉隆坡读书。
小学的朋友都没有联络了。
8年的时光,说来不长也不短 。
突然联络,真得有点惊讶。
而且原来他就读在我隔壁的college
还时常来我这一带吃东西

不过就没有遇到他拉

就在那天,我像着魔酱,花了整个下午坐在电脑前,尝试找回小学朋友的friendster
心里就有那么一把声音叫我联络回他们
是遗憾吧。没有珍惜它们的友谊
还是好奇??到底他们变成如何了

发现他们都长大了
女的都变很漂亮,个个都有化妆,打扮到漂漂亮亮
生活都很好酱
联络回的那个,还去了美国作交换学生半年
再看看自己,好像还没长大,连化个妆都不会
每天都是T-shirt牛仔裤
生活像是一层不便

是不是时候要改变了呢??
还是做回平凡的那个呢??

p/s 很开心可以联络回你,小学朋友

No comments: